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兰多夫统治内线 爵士三分浇熄太阳

2010年03月05日16: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今天只有三场比赛,灰熊大胜公牛扎克-兰多夫再现统治级数据,而他在灰熊的第一个赛季中就追平了加索尔保持的一项队史纪录;湖人加时惜败热火,双方近四次交手的激烈程度都让人叹为观止;爵士逆转战胜太阳,而他们的获胜法宝正是太阳最擅长的三分球。

孟菲斯灰熊 105-96 芝加哥公牛

扎克-兰多夫本场比赛砍下31分18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五场贡献30+15(得分+篮板)的比赛了。虽然这是兰多夫在灰熊的第一个赛季,但是他已经追平了灰熊球队历史上得到30+15次数最多的纪录,保罗-加索尔在效力灰熊的六个多赛季里也只有五次30+15的数据单。

洛杉矶湖人 111-114 迈阿密热

热火经过加时苦战险胜湖人,而在此役过后,双方在最近的四次交手中,胜负分差均未超过3分。双方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犹他爵士 116-108 菲尼克斯太阳

第四节比赛开始时,爵士还以85-96落后,可是他们却轰出了一波13-2的攻击高潮,德隆的三分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犹他人三分球24中12,其中在第四节比赛中11中7。然而以三分球见长的太阳全场比赛仅仅19投5中。今天的比赛成为太阳连续7个主场比赛的开始,在这17天主场赛程中,他们将两度迎战爵士,其余的五个对手分别是步行者、湖人、山猫、森林狼和开拓者。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