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27分9助攻压纳什 爵士末节发威逆转太阳

2010年03月05日1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27分9助攻压纳什 爵士末节发威逆转太阳

纳什难阻德隆锋芒(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犹他爵士116-108逆转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两连胜,并且保住了西部第四的位置。

爵士队德隆砍下27分9助攻,奥库24分6篮板,布泽尔15分15篮板,基里连科12分,迈尔斯15分。太阳队纳什得到14分15助攻,理查德森22分,斯塔德迈尔砍下30分7篮板,希尔17分。

爵士队开场有些慢热,前4分钟只是奥库接到德隆的妙传中投命中2分,而太阳队凭借主场之利发动潮水般的攻势,小斯和洛佩兹连续冲击篮下,希尔和纳什锦上添花,太阳开局16-4大比分领先。之后德隆连续送出妙传,在他的带领下爵士队逐渐找到状态,首节4分钟米尔萨普篮下强攻得手后,比分追到20-26只差4分。不过随后纳什连砍2分2助攻,帮助太阳首节34-24领先了10分。

次节较量,杜德利开场打2+1得手,希尔中投命中,太阳将分差进一步拉大,随后德隆和布泽尔双子星闪耀,科沃尔命中三分,爵士追到38-46只差8分。希尔和小斯的进球,将分差又拉大到两位数时,爵士的替补阵容开始发威,马修斯、盖恩斯接连命中,好在纳什最后时刻连续跳投得手,半场结束菲尼克斯太阳队57-49依然能领先了8分。

进入下半场,奥库和基里连科的内线强攻,帮助爵士追到只差6分。但是随后纳什连续送出妙传,小斯内线不可阻挡的连砍10分,太阳队将分差又拉到到10分。随后奥库、布泽尔和基里连科,与太阳队展开内线争夺,比赛陷入僵持阶段,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队86-75领先11分。

最后一节较量,德隆-威廉姆斯开场就命中两记三分球,之后又连续突破得分,德隆在第四节开始连砍了10分,帮助爵士将分差追到只差6分。小斯和理查德森一内一外接连建功,太阳迅速将分差又扩大到两位数。第四届还剩6分半钟时,迈尔斯三分命中,布泽尔随后连续强攻内线得手,比赛还剩4分半钟时爵士终于将比分追成了98平。之后双方又打成98平、100平,理查德森和希尔罚球4中4,太阳104-103超出1分后,爵士队德隆和奥库接连命中三分,基里连科造犯规2中1,爵士反超了5分,最终爵士队116-108逆转太阳取得了两连胜,并且保证了西部前四的位置。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顶级控卫PK德隆胜纳什 末节狂飙13分扭转乾坤

视频:爵士vs太阳半场集锦 弗莱连续穿针引线

最佳阵容:爵士三将上榜 阿Q七记三分助韦德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