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甲劲旅防线遭严重打击 阿根廷铁人伤缺3周

2010年03月05日12:46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甲劲旅防线遭严重打击 阿根廷铁人伤缺3周

马赛俱乐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法甲马赛官网宣布队中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因在周三与德国队热身赛中腿部受伤,将休养3周时间。

本周三(3日)国家队比赛日,阿根廷坐客慕尼黑以1-0在热身赛中击败德国。马赛后卫海因策首发出场,在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时与波多尔斯基拼抢中受伤并被换下。

31岁的前曼联后卫周四回到俱乐部接受体检,随即马赛官网发表声明称海因策将缺席3周,“X光扫描显示他的右侧腓骨头出现裂纹,俱乐部医生确信海因策将缺阵3周。”

海因策的受伤对马赛俱乐部和主教练德尚绝对是个打击,球队在3月份的赛程极为紧张,不仅联赛中接连碰洛里昂、图兹和里昂等劲旅,更要在欧罗巴联赛1/8淘汰赛两回合较量中对阵葡萄牙冠军本菲卡,以及在27日法甲联赛杯决赛中挑战联赛领头羊波尔多。而后防大将的缺席将严重削弱马赛的防守实力,对于德尚想保持联赛第4的位置并试图争夺杯赛冠军的目标,实为严峻考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