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多夫31分导演大逆转 公牛虎头蛇尾遭三连败

2010年03月05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多夫31分导演大逆转 公牛虎头蛇尾遭三连败

兰多夫31分演逆转(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两连败的公牛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灰熊,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战各自在主场取胜一场,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战,主场的公牛在首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灰熊105-96逆转取得两连胜,公牛遭遇了最近的三连败。

灰熊:兰多夫31分18篮板,盖伊17分6篮板5抢断,加索尔12分6篮板,梅奥20分,康利14分8助攻。

公牛:罗斯20分,辛里奇 13分,米勒14分7篮板,23分6篮板,吉布森8分6篮板。

吉布森开场就命中跳投,此后公牛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兰多夫抓住机会在低位进攻连得4分,灰熊6-2领先。辛里奇投进三分球将比分追上,罗斯连得4分,公牛打出16-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10-18落后的灰熊叫出暂停。灰熊的进攻依然没起色,全队在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6分,首节比赛公牛32-19遥遥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灰熊的进攻稍微有所起色,盖伊与康利内外联手将分差缩小到10分,罗斯和米勒策动公牛一个9-2的小高潮给予还击,公牛49-32领先。加索尔两罚全中,兰多夫不断攻击公牛内线独得6分,灰熊打出13-2的攻击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5-51只落后6分。

主场的公牛在第三节开局凭借着出色的防守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加索尔、兰多夫在内线进攻将比分追上,灰熊完成10-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追成65平。暂停回来后公牛连得6分给予还击,梅奥三分球将比分咬住,双方进行着艰苦的拉锯战,灰熊无法将比分追平或者反超,公牛也无法将分差拉大,三节比赛过后公牛80-76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盖伊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结束前8分51秒梅奥上篮得手,双方比分来到85平。兰多夫内线进攻,康利外线投射,灰熊89-87反超比分,辛里奇三分球命中夺回领先优势。加索尔连轰5分率领灰熊打出8-0的攻势,从而在比分上97-90领先。公牛苦苦追赶灰熊,罗斯上篮将分差缩小到5分,兰多夫抓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灭了公牛的逆转希望,盖伊断下穆雷的球后康利两罚全中锁定胜局,灰熊105-96完成大逆转。(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灰熊vs公牛半场集锦 兰多夫内线威武

视频:灰熊vs公牛 詹姆斯约翰逊反身背扣

公牛当家因膝伤缺席训练 罗斯:碰撞很严重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