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结束悠长假期开始备战 四选手恐将离英

2010年03月05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当张安达、金龙等中国选手还在苦苦征战世锦赛资格赛时,丁俊晖却在国内享受着难得的悠闲假日。由于本赛季马耳他杯取消,小丁得以同家人一起过春节。然而他却有些“水土不服”,回国后一直生病,甚至大年三十还在医院里输液。

  前两天,他出现在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佛山站的比赛现场。此行并非参赛,而更像是度假。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今年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四年前的多哈,他一人包揽个人、双人和团体三枚金牌。但是中国台协和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尚未确定参赛名单,所以他笑称:“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打。”但是如果确定参赛,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准备,争取卫冕。

  这次他并没有过多地游山玩水,只做了短暂停留就将收拾行装,飞赴英国备战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以及随后的世锦赛。冠军联赛已经完赛6组,丁俊晖还没有一次在小组取得头名,因此第7小组将是他晋级胜者组,力争冠军的最后机会。不过,对小晖来说,备战在家门口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显然是更重要的任务。不仅仅因为自己主场作战,更在于本赛季前几站表现不错的他需要在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中尽可能打出好成绩,才能进一步巩固自己世界第7的临时排名。

  丁俊晖还在准备本赛季剩余赛事,但对于刘崧、梅希文、李行、肖国栋这四位选手来说,本赛季已经结束。不仅如此,成绩不佳的他们迎来的将是降级,甚至直接离开英国的命运。另外,已经晋级世锦赛资格赛第四轮的张安达和金龙也不能完全排除降级的命运。本赛季初9名中国球手一齐登陆英伦的“盛况”,下赛季恐怕很难实现。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