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前锋酒后驾驶 法院联盟齐下罚单罪责难逃

2010年03月05日10:14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国王小前锋诺西奥尼运气不大好。在最近的一次庭审中,他承认了酒后驾驶的轻罪罪名,被法庭判决两天的社区服务,以及参加三个月的戒酒学校学习和缴纳480美元罚金。诺西奥尼是在去年11月5日被发现酒后驾车的。当时正值凌晨2点,他经确认后被逮捕。诺西奥尼的律师代理人称,当时他正在服用药物,试图恢复清醒。

事情并没有告一段落。在法院判决下达之后,NBA也对诺西奥尼的不理智行为开出罚单。3月3日,联盟宣布,对诺西奥尼的酒后驾驶行为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根据处罚,诺西奥尼没有出现在3月3日国王同雷霆的比赛场上,也将随后缺席4日同火箭的比赛。诺西奥尼将在6日同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队友肖恩·梅表示了对诺西奥尼的支持:“对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从这件事中走出来,积极对待戒酒课程。他已经知道错了,他一定能摆脱困扰。”

本赛季,诺西奥尼场均能拿下8.6分、2.9个篮板的数据,比起职业生涯场均11.9分、5.1的篮板的表现退步明显。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诺西奥尼场均仅仅得到7.1分钟的上场时间。本赛季,诺西奥尼仅首发22次。“我们知道他本赛季有些时候似乎在场上迷失了,但球队不缺小前锋,他的状态欠佳给了别人更多机会”,主教练维斯特法尔表示。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