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将军接受采访表悔意 将尽量与公众保持距离

2010年03月05日10:09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像他在此前曾多次做过的那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又开始在一个满是粉丝的地方向众人分发自己穿过的衣服了。

从出庭受审开始,阿里纳斯就学会了低调。

判罪后的第一次采访

这一次,他只是简单地换上了带有“PETA ”(保护动物协会)标志的T恤,而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走向更衣室的途中脱掉他华盛顿奇才队的队服,然后扔给狂热的球迷。

这是保护动物协会的一项公益活动。在因携枪进入更衣室被NBA禁赛至赛季结束后,阿里纳斯加入了把自己的皮毛衣服分发给需要它们的流浪者的行列,以此来博得保护动物协会的认同——目前,他们是唯一仍将与阿里纳斯为伍视为骄傲的人群。

“我手上有许多时间。”当被组织者感谢能来参加活动时,阿里纳斯这样回答。

在大衣分发结束后,阿里纳斯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这是他在1月份被判有罪以来第一次接受采访。

“我已经习惯寂寞了”

3月26日的最终审判将决定阿里纳斯是否会因罪而入监狱。在被问到是否因此紧张时,阿里纳斯耸耸肩膀。

在这个决定命运的日子来临之前,关于阿里纳斯的未来有很多未知。他会重新为奇才打球吗?会回到那个打算把他的一切痕迹都抹掉的华盛顿Verizon中心吗?

“我无所谓。”阿里纳斯说,“篮球就是篮球,不管在哪个城市、哪个国家、甚至发展联盟也好——我只是想打球。”

随后阿里纳斯提到,他和奇才队的关系已经不是由他来决定了。目前他还只处于自己6年1亿1千万美元合同的第二年。

“这要看这城市和球队所有者们了。”阿里纳斯说,“这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阿里纳斯赋闲在家时并没有太多可做的。终日无所事事,这看起来似乎比他处理前两个赛季的膝伤更加困难。

“你得知道:在此之前,我过去两年一直在受伤,我那时因为长期在家闷着而快要发疯了。所以现在这种情况对于我来说不算陌生,我习惯这种生活了。无非就是和孩子们玩玩,当个好父亲呗。”

保持低调的“大将军”

阿里纳斯还表示,自己正在“默默地保持着健康和身材,而且尽量和公众保持距离”。这个原本喜欢热闹的明星曾经玩转着自己的博客、Twitter来发表各种古怪的言论,然而当他现在在保护动物协会的活动中看到一位记者出席时,他感到很惊讶。阿里纳斯对问题简短的回答显示出,他在竭力保持低调。

在活动中,阿里纳斯帮助女人们试穿自己的皮毛大衣,并且为她们的衣服尺寸和样式做出自己的建议。在几次被要求签名、合影、拥抱时,他都遵从了。他被其中一个女人称作“我最喜欢的篮球队员”,另一个女人称,奇才队非常需要他回来打球。

热切地参加动物保护协会的公益活动,这可能是阿里纳斯改变自己的一个方法。奇才队已经和他拉开距离了,连他所穿的运动鞋品牌也弃他而去。

“所有事都一样。一旦你有什么事发生了,所有人都会远离你。”阿里纳斯说,“我知道这会发生。但是动物保护协会,他们还在支持我。这是我来这儿的原因。”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