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两伤兵有望复出 与湖人一战不惜倾家荡产

2010年03月05日09: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官网消息,夏洛特山猫队之前受伤的中锋纳兹尔莫·穆罕默德和泰森·钱德勒已经重返训练场,他们能否在明天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上场必须要到赛前才能决定。

球队发言人称,钱德勒和穆罕默德这两位球员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不过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等到赛前看具体情况才能确定。

穆罕默德因背部的严重痉挛已经缺席了过去的五场比赛,而钱德勒因脚伤和脚踝的伤病已经连续缺战了七场比赛。在他们受伤的这段时间里,山猫队的首发中锋一直由西奥·拉特利夫来担任。

球队的另外一名大个子球员迪奥普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中仍然被限制,不过在训练中他依然按照自己的恢复方式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