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杜兰特成榜样 五球员下季有望爆发

2010年03月05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杜兰特成榜样 五球员下季有望爆发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杜兰特在踏入NBA的第三个赛季中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他在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两方面完成了双赢,除了杜兰特之外,还有那些青年才俊值得关注呢?以下即是五位有望在下赛季完成爆发的球员——

泰瑞克-埃文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埃文斯场均登场37.1分钟贡献20.3分4.9个篮板5.4次助攻1.5次抢断,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国王决心舍弃凯文-马丁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就对埃文斯赞赏有加:“他们之所以交易,就是因为埃文斯打得太好了。”

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

罗斯此前打出了超能量的表现,从1月22日开始,罗斯即开始爆发,他在那段时间场均能够贡献20.4分3.7个篮板5.7次助攻帮助公牛打出了13胜6负的战绩。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新秀挑战赛上威斯布鲁克砍下了二年级队最高的40分,但是球队依旧败北,不过在真正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已经成为了杜兰特身边最有效的帮手。

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库里在上个月对阵快船的比赛里轰出了36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也成为了NBA第六位在新秀赛季拿到35+10+10的球员,另外五人分别是贾森-基德、迈克尔-乔丹、杰里-韦斯特、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埃尔金-贝勒。

凯文-勒夫 明尼苏达森林狼

勒夫本赛季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在27场比赛打出过两双,有30场比赛篮板过10,此外他还有着40%的外线投篮命中率。(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