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海归核心成最失落人 葡媒:他们名不符实

2010年03月05日08:38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纵观5名海归的表现,首发且得到最多表现时间的郑智和邵佳一两位大佬,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即便是考虑到球队磨合生疏的因素,两人的体能和技术以及融入球队整体的程度,都无法得到及格分

虽然已不在职业生涯巅峰,但郑智和邵佳一始终被部分球迷寄予厚望。不过昨晨的科因布拉国立体育场,两位大佬级的海归却成为最失落的人。

本场比赛高洪波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海归球员,除了郑智、邵佳一和蒿俊闵外,两名在葡萄牙联赛踢球的小将王刚和张呈栋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不过纵观5名海归的表现,首发且得到最多表现时间的郑智和邵佳一两位大佬,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即便是考虑到球队磨合生疏的因素,两人的体能和技术以及融入球队整体的程度,都无法得到及格分,相反倒是下半场顶替二人的赵旭日和蒿俊闵,提升了中场的控制力与突击能力。

赛后葡萄牙媒体也给两人打出了偏低的4分,在国足所有登场球员中处于中下游。甚至现场转播的解说员,在开赛前重点介绍中国队的这两名著名球星后,也在上半场结束前感叹“两名中国明星球员似乎名不符实。”

海归派天气:大雪 气温:-10°C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