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开始整顿国字号和裁判 两副主席分别负责

2010年03月05日08:14大洋网王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3月10日至12日各级国家队将在广州三水足球基地集中,3月14日至19日所有裁判则将云集河北香河基地,届时足协将对两者展开整顿。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组已入驻足协办公,接下来足协将开始对国字号球队和裁判员进行整顿。

3月10日至12日各级国家队将在广州三水足球基地集中,3月14日至19日所有裁判则将云集河北香河基地,届时足协将对两者展开整顿。国家队在打完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后就将回国,随后将和其他各级国字号队伍一起接受整顿,整顿工作由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负责;而执法中超、中甲、中乙、女足比赛的裁判的整顿工作则由另一名副主席于洪臣负责。(王友)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