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3月将遭遇魔鬼赛程 蜂王有望10天后回归

2010年03月05日0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黄蜂队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目前伤势恢复良好,他很有可能在本月中旬时复出,届时黄蜂将为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展开最后的争夺。

“我们要坚持到底打出个结果来。”顶替保罗位置的科里森说,“虽然很困难,但是这就是身为西部球队生活的一部分,这会促使你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会好起来的。”

目前黄蜂以31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他们距离排名第八位的开拓者队有5场半的胜场差。再剩余的20场比赛中,如果发挥出色的话,他们很有希望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但是他们3月份剩下的赛程并不轻松。

在即将交手的13场比赛中,有10场比赛他们将面临本赛季的“准季后赛”球队的挑战。而其中还不乏掘金湖人小牛骑士这样的联盟顶级强队。

“我知道比赛的艰苦的,实力强大的对手将成为我们的标尺。”黄蜂主帅杰夫·鲍尔说,“如果我们在剩余的比赛中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我们将会赢得很多比赛。”(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