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第六人眼部骨折需手术 特里复出时间待定

2010年03月05日0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3日,雅虎消息,小牛队后卫杰森·特里将会在本周五接受眼部手术,原因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与森林狼队的布鲁尔发生相撞的时候左眼眶遭到肘击而导致骨折。关于他的具体复出时间要等到手术做完之后看其的伤病情况才能确定。

在昨天小牛队以122比109击败森林狼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特里与对方的布鲁尔发生了相撞,而特里的左眼眶惨遭对方的肘击,随即便被换下场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据小牛队医的介绍,当时特里的左眼几乎肿胀的无法睁开,不过在进行过简单的处理之后他再次出现在了比赛场上,最终特里帮助球队轻松拿下比赛。

不过据队医表示特里的眼睛本可以不接受手术,但是为了让他在季后赛前就复出,最终决定在本周五为特里进行手术。

作为第六人的特里,本赛季出场了62场比赛而且是小牛队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全勤球员。他场均能够拿到17分,3.8次助攻和1.2次抢断。(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