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记者追问崔大林一言不发 刘翔遭堵截金蝉脱壳

2010年03月05日03:24现代快报孙兰兰 郑春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首日小组讨论,身为政协委员第一次上会的刘翔老老实实坐在体育组的会议室里。不过,会议结束后他还是又玩了一个花招——金蝉脱壳,成功摆脱了媒体的追访。

因为里面坐着大名鼎鼎的刘翔,所以体育组的会议室严格限制人数,工作人员以“座位有限”为由,宣布入内听会的记者不得超过12名。后来,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竟然也来了,于是媒体更加疯狂,但是绝大多数记者只能等在门外。终于,门开了,崔大林先走了出来。“崔局长,您对足球打黑怎么看?”记者们大声提问,遗憾的是崔大林始终一言不发。紧接着,刘翔也走了出来。“啊,刘翔!”大家狂呼一声,“刷”的一下又转向了刘翔,噼里啪啦猛拍一阵,一时间差点把刘翔挤倒在地……

在工作人员簇拥下,崔大林和刘翔两人走进了隔壁一个会议室,宣称“要合影”,让大家稍等。于是记者们按捺了一下性子,反正已经等了这么久了,再等会儿吧!没想到的是,“真相”很快被发现——里面怎么突然安静了?有记者突破工作人员阻拦推门一看,空无一人,崔大林和刘翔早就不知去向。“里面有通道啊?太过分了……”记者们只好相互采访,“你刚才拍到刘翔了吗?他说什么了吗?”……

据了解,刘翔一共准备了两份提案。第二份提案是他自己动脑动笔产生的,内容是建议国家重视“运动之母”田径项目,全文1000多字,题目是“关于大力发展田径运动,使田径项目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贡献的建议”。

快报特派记者 孙兰兰 郑春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