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有意拖延核心续约 杜兰特:我想呆在这里

2010年03月04日22: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绝对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目前稳居西区第六,进入季后赛亦是板上钉钉。当然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杜兰特自然是居功至伟,不过据著名专栏作者贝利·特拉梅尔撰文透露,雷霆可能会出于省钱的考虑而拖延杜兰特的续约;而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专家则对此事进行了抨击,他认为雷霆的举动显然是有些愚蠢。

如果雷霆今夏不给杜兰特提供续约合同的话,无疑将是愚蠢之至,除非雷霆管理层脑子秀逗了。而在最近接受Fanhouse采访中,杜兰特明确表示他非常乐意和球队续约,因为他很享受在这支球队打球,不过球队明显对于明天夏天的劳资纠纷抱有顾虑,所以一直将此事拖延。

面对媒体关于续约的询问,杜兰特说道:“是的,那就是我想要的,我想呆在这里,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杜兰特的合法续约时间是从今年6月1日到10月31日,按照目前杜兰特的表现,雷霆绝对会在今夏给杜兰特提供一份顶薪合同,总价值将达到5年8000万。“如果他们给我提供了这样的顶级合同,我想任何人都不会拒绝的,”杜兰特说,“我会觉得很感激,很荣幸,但与此同时,我会继续努力打球,如果今年能搞定续约,就太棒了。”

不过雷霆很有可能会等到2011年6月30日开始的新劳资谈判结束后才来考虑杜兰特的续约问题,对此杜兰特表示理解,并表示这样的事并不会影响自己,“我相信我今夏能搞定续约,你永远不知道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

“我打球不是纯粹为了钱,”杜兰特说,“我想呆在一个我觉得舒服的地方,并且在那我可以拿到总冠军,我想,雷霆是个不错的地方。”

很多人都做这样的猜测,2011年的劳资谈判究竟对杜兰特的续约会有多大的影响。根据大卫-斯特恩透露,这个赛季NBA已经亏损4亿美元,杜兰特对于此事倒也坦然接受:“我很明白,这是每名球员们都必须面对的事,我确实应该为此做打算。我希望球员工会和NBA能达成协议,如果真的有停摆,我不知道没有篮球我能做什么,我相信不会出现停摆。”(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