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坦言火箭非典型性输球 称力争客场三连胜

2010年03月04日17:1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81-84意外不敌国王,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双方的命中率都不到40%,但国王凭借着24个前场篮板和100次的惊人出手机会赢得了这场打铁之战。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加起来38次出手只命中12球,其中三分球17投3中。

“我们本身的身高在抢篮板时就不占优势,没有7尺高个,如果拼抢时再无精打采,结果可想而知。在这样一场频频打铁的比赛,就要求队员有额外的能量在争抢篮板。”巴蒂尔说道。

“我觉得我们在防守上还做得不错,进攻上没能有效地组织起来。我不知道我们上半场利用攻守转换得到了多少分数,但肯定不多。我不知道到底这场比赛是怎么回事,这不是我们正常的表现,这样的比赛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将要奔赴客场,接下来的3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拿下。”布鲁克斯表示。

“我们希望取胜,不过今天却没能如愿。我们把国王的命中率限制在32%,但依然无法赢球。”马丁说道。

“今年我们的表现总是这样起起伏伏,我们的开局很烂,之后追了回来,但最后又犯下错误,让对手牵着我们的鼻子走。”斯科拉表示。

在谈到布鲁克斯关键时刻的罚球失准时,斯科拉说道:“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缺少布鲁克斯,他是我们的头号得分手,这只是全场大量错误的其中之一个而已。”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