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和海耶斯互喷垃圾话 巴蒂尔防守绝了

2010年03月04日17:0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81-84不敌国王,大交易之后第一次“回娘家”的兰德里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10篮板,狠狠地给了火箭当头一棒。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国王主帅威斯特法尔表示:“我非常满意,我们有足足100次的投篮机会,在客场命中率受限制的情况下,这样的数据就非常重要了。篮球是一项乐趣十足的运动,兰德里最后时刻的罚球太关键了,最后时刻漏给布鲁克斯的空档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列,但我们还是非常乐于接受最后的结果。”

对于兰德里的表现,威斯特法尔非常满意:“你可以看到每个火箭队的球迷都非常喜欢他,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主动要球进攻,他的表现非常好。”

当谈及巴蒂尔对泰瑞克·埃文斯的防守时,威斯特法尔表示:“巴蒂尔很强大,他对埃文斯的防守非常成功,不知道埃文斯下一次是否会适应巴蒂尔的防守。”

在问及对抗昔日队友海耶斯的感觉时,兰德里说道:“海耶斯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对不对?他试图控制我的转身,但这招并没有奏效。我们在场上交换了一些垃圾话,就是这样。”

“我们打出了防守,这是赢球最关键的因素。”兰德里表示。

兰德里对巴蒂尔的防守印象深刻,“他是一位伟大的防守者,他非常了解埃文斯的移动,甚至在埃文斯移动之前就做出了准确的预判。”兰德里说道。

而作为昔日队友,加西亚坦言在对位凯文·马丁时感觉古怪。“防守马丁的时候感觉怪怪的,但这样的感觉说实话也挺有趣的。我们是朋友,但同时也是职业球员。”加西亚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