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天才曾当众挑衅C罗 40顿饭赌世界杯冠军

2010年03月04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天才曾当众挑衅C罗 40顿饭赌世界杯冠军

支持巴洛特利进国家队的呼声很高

腾讯体育讯 球场上一切靠实力说话,即便桀骜不驯性格乖劣如巴洛特利,在近来频繁为国际米兰建功后,也开始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如今舆论就巴洛特利入选国家队的事宜,给予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强大的压力,就是最好的证明。约14000名网友参与《米兰体育报》投票调查时,有接近20%的人认为国米前锋能够压倒布冯,皮尔洛,托蒂等人成为国家队最该倚重的人,这足以说明巴洛特利已经开始赢得广泛的信任和支持。

在随意大利U21国家队出战匈牙利队前,巴洛特利做客《le Iene》节目接受采访,和世界杯相比,他更愿意先谈一谈穆里尼奥:“目前我和他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过去一年多里我们没少发生争吵,但我知道他很欣赏我,这就足够了。我们最近一次出现争执是意大利杯对佛罗伦萨的那场比赛,我丢掉了隐形眼镜没能及时回防,万幸的是球队没因此而失球,不然我就死定了(大笑)。”

上周因在梅阿查球场观战AC米兰对曼联的比赛,巴洛特利一度遭到了国米球迷的死亡威胁,对此他回应说:“有一些报道是不实的,我是AC米兰球迷不假,但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现在我全身心投入到国际米兰队上。我去球场是为了看一场经典的对决,并不是只为AC米兰而去,米兰进球时我根本没有庆祝。”

由于在国际米兰队中表现出色,媒体呼吁里皮带巴洛特利去南非打世界杯,对此巴洛特利带着孩子气和记者打起了赌:“里皮带我去南非的话,你请我吃三顿饭,如果国家队能夺冠的话,我请你40次。先前我曾经说过,我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的场地上,同时还有冠军杯的决赛。过去我总是梦想能在重量级比赛的最后时刻,接到伊布的脚后跟传球完成绝杀。”

此外,巴洛特利还谈到了C罗和卡萨诺这两位对他有较大影响的球星。“国米和曼联打比赛的时候,我和C罗交换球衣,他告诉我已经说好要和别人交换,于是我冲着他来了一句:我将来一定会比你更强。过去两年我的发展不太顺利时,卡萨诺曾给过我建议,他劝我要保持冷静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事实证明他说的丝毫不差。”

(毛罗)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