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海爷互喷垃圾话 神鸟:他们都是我兄弟

2010年03月04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81-84负于对手,其中布鲁克斯25投9中得到22分2个篮板2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9分18个篮板5次助攻,马丁13投3中得到14分8个篮板。

本场比赛兰德里回到丰田中心,神鸟在比赛中和火箭的替补席以及大部分时间负责防守他的海耶斯互相喷着有趣的“垃圾话”,这些场景让人颇为感动。“他们全都是我的兄弟,能够有机会和这些家伙一起打比赛真得非常棒。”兰德里说道,“这很有趣,我爱休斯敦,我爱这里的一切,只是对我而言,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

火箭通过麦蒂的交易换来了凯文-马丁,本场比赛马丁的表现异常糟糕,他只有13投3中得到14分,而自从交易后,火箭在七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我们希望获得一场胜利,只是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生。”马丁说道,“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只是没有掌握好节奏,我们在比赛中没有打出流畅性。”

布鲁克斯得到22分,斯科拉贡献19分18个篮板,面对自己昔日的兄弟,兰德里在赛前显得很紧张,但是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则是和他进行了一番谈话,并告诉他尽量让自己放松。“他告诉我不需要打出太多的侵略性,我不需要拿到40分。”兰德里说道,“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打这场比赛,他只是对我说‘只需要放松就可以了,在舒服的状态下去打出你自己的比赛。’”

对于兰德里的归来,火箭球迷异常热情,他们不但给神鸟送去了掌声,而且还高喊着兰德里的名字,这也让兰德里心中参杂了很多的情感。“我只是试图让自己保持平静,让自己冷静下来,专心去比赛。”兰德里说道。

火箭本场比赛首节只得到17分,而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们的首节得分均突破了30分,“我们在一整年里都犯着同样的错误。”斯科拉赛后说道,“我们开局打得非常糟糕,我们犯下了很多的错误,从而让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在最后时刻巴蒂尔对兰德里实施战术犯规,神鸟两罚全中,最终锁定胜利。“我只是想要罚中那些球。”兰德里说道,“罚中那些球终于可以让我松一口气,我感到很高兴。”(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