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回顾:神鸟最残忍 伪帮主被二叔狂辱

2010年03月04日1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国王,要搁在以往,这仅仅只是一场稀松平常的常规赛而已,然而,就因为两周之前的一笔三方交易,这场比赛成为了一场火箭旧将的探亲之旅。有意思的是,不仅仅是兰德里多西的重归故里,而且另外一名板凳球员坦贝尔在被火箭裁掉之后迅速被国王签下,今天也穿着国王球衣坐在了替补席上。

NBA这个交易频繁的联盟,旧将弑主的场面就屡屡上演,本赛季,火箭的洛瑞就曾在和灰熊比赛的末节大杀四方,令老东家颜面尽失。对上老东家往往有更多的激情和动力,想要在老东家身上证明他们送走自己是错误的。火箭最近几年送出的旧将鲜有这样的球员,除了那个练过拳击的外号“伪帮主”的麦克-詹姆斯在代表猛龙回到休斯敦之后依然野性不减,只是当年他的不羁作风遭遇了当时还在火箭霍二叔的当头一球,篮球几乎整个击中了詹姆斯那张大脸。

这或许是火箭旧将回到休斯敦之后最火爆的一幕,而弗朗西斯在被交易到魔术之后也被人关注,但是他并没有穿着魔术球衣登上丰田中心的球场——那一次,他感冒了,或者说,弗朗西斯对火箭有爱,所以至今为止,休斯敦球迷依然深爱着弗老大。

本赛季至今,海德和霍二叔都已造访过丰田中心,但是他们的表现都令人难以恭维,倒是今天做客丰田中心的兰德里是憋着一股劲儿想要证明自己,毕竟他至今为止仍不明白火箭为什么会送走他。再加上比赛之前,海耶斯声称要在防守端给他颜色看,兰德里今天选择了在丰田中心爆发——一如他从前在丰田中心给对手制造困难一样。每次都是他制造了海耶斯的犯规,让后者悻悻离场。

尤其是比赛的第三节,多西和兰德里两名火箭旧将轮番在内线轰炸,一直帮助国王保持着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二关键的第四节,兰德里更是充当了杀手的角色,他的一次助攻和一次跳投帮助国王在终场前3分钟领先7分,而在终场前4秒,他站在罚球线上,稳稳罚中了2分,送给了火箭一场败仗。全场比赛兰德里得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为绝对的火箭杀手,最终,兰德里是笑着走下赛场的,而他也成为至今为止最令火箭心痛打得旧将。(李飞)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