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台湾媒体关注刘翔参政:飞人速度名不虚传

2010年03月04日11: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湾媒体关注刘翔参政:飞人速度名不虚传

刘翔参加两会惨遭记者围堵。

体坛网讯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昨天下午在北京开幕,台湾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并捕捉到一些“明星”委员的花絮。

台湾《旺报》报道称,大陆田径名将刘翔的奔跑速度,果然名不虚传!以政协委员身份出席大会的刘翔,在人民大会堂前一亮相,立刻遭上百媒体疯狂包围。未料,这名奥运金牌选手竟使出飞毛腿功夫,从人群隙缝中拔腿狂奔;多名记者在后追逐,但一下子就被抛到脑后,让人见识到奥运金牌选手的“实力”。

而政协委员陆续进场,影星陈道明突然悄悄从旁溜进场。不过仍难逃现场记者的“法眼”,立即上演追逐大战,混乱中还有记者跌倒。被跟上的媒体拦截后,他只简单地说,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到台湾访问。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