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灰熊五人上双捅破蜂窝 黄蜂主场沦陷遭三连败

2010年03月04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灰熊5人上双黄蜂沦陷三连败

灰熊5人上双黄蜂沦陷三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两连败的黄蜂主场迎战灰熊队,双方都在为争夺季后赛门票进行最后的冲刺,经过四节比赛撕杀,灰熊104-100送黄蜂三连败。

灰熊:梅奥13分,康利26分7助攻5抢断,加索尔12分10篮板,盖伊13分6助攻5篮板5抢断,兰多夫23分11篮板。

黄蜂:科里森17分14助攻,奥卡福10分,韦斯特15分6篮板5助攻,斯托亚科维奇18分,索顿24分

加索尔二次进攻率先得分,加索尔与兰多夫的内线组合帮助灰熊在比赛中取得先机,盖伊抓住机会袭击黄蜂内线,灰熊客场迅速取得17-8的领先。格雷2+1帮助黄蜂追上比分,梅奥连得5分给予还击让灰熊在比分上24-15保持领先。科里森三分球命中,个人独得7分率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2分,马库斯-威廉姆斯在科里森头上还了一个2+1,灰熊29-24领先结束首节。

灰熊在次节前两分钟没人得分,韦斯特中投让黄蜂将分差缩小到3分。威廉姆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灰熊重新找回进攻节奏,萨姆-杨连得4分后灰熊41-33反超。索顿连轰8分凭一记之力帮助黄蜂将分差缩小到2分。兰多夫强攻内线造成犯规,康利连攻7分提升灰熊的进攻火力,半场结束时科里森完成2+1,黄蜂艰难地将比分追到51-54。

第三节比赛灰熊外线的康利与盖伊轮翻冲击黄蜂防线,黄蜂这边的韦斯特与奥卡福则打击灰熊内线,双方的攻击重点都不同,皮特森冷箭三分助黄蜂将比分追成62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斯托亚科维奇独得4分率领黄蜂打出6-1的小高潮掌控了比赛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黄蜂76-74反超2分。

加索尔跳投将比分追成78平,格雷与索顿先后攻击篮下得分,黄蜂很快夺回领先优势。索顿的三分球进一步扩大黄蜂的领先优势,防守中封下盖伊的突破,黄蜂88-79甩开灰熊。加索尔与兰多夫联手攻下4分将比分追上,康利连得7分在比赛结束前3分19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加索尔两罚一中后比分来到93平。关键时刻兰多夫三分球给了黄蜂致命的一击,康利中投巩固了灰熊的优势。加索尔盖掉科里森的上篮,韦斯特吃到进攻犯规,黄蜂失去了追分大好机会。康利两罚全失给了黄蜂一线希望,但是盖伊断下了波西的球后灌篮锁定胜局,灰熊104-100获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灰熊vs黄蜂半场集锦 康利爆发

灰熊五人上双捅破蜂窝 黄蜂主场沦陷遭三连败

视频:黄蜂vs灰熊全场集锦 克里森17分18助攻

保罗缺战克里森17分18助攻 黄蜂加时力擒灰熊

视频:黄蜂vs灰熊半场集锦 蜂王缺阵群熊发威

视频:黄蜂vs灰熊 梅奥抢断一条龙暴扣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