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午训练下午开会 翔飞人两头都“不耽误”

字号:T|T

上午训练下午开会 翔飞人两头都“不耽误”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 昨天15点,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飞人刘翔准时出席了会议。由于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已经迫在眉睫,两会期间刘翔依然不敢放松备战。

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12日开幕。刘翔师徒计划本月8日或9日开拔,到多哈适应场地。“我们希望能在开赛前三天抵达多哈,然后在那里再进行一些简单训练,因为很久没有出国比赛了,希望这趟可以找回更多的比赛感觉,为刘翔的全面恢复做准备。”

刘翔出席两会没有任何商量,但两会期间孙海平可不希望爱徒放松了训练,他透露,两会下午开幕,早上刘翔还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有时间我还是希望刘翔能够练一练,让他保持目前的状态,这对他参加多哈的比赛非常有好处。为此我们特地为他准备了一辆车,来回接送他,让他开会、训练两不误。”

离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如今两会牵扯了刘翔的主要精力,这对他的备战是否会产生影响?对此,孙海平给予了否认,“刘翔目前的状态一般,多哈室内赛只是一场重要的热身,对成绩并没有太多要求。刘翔的脚伤完全恢复至少还需要半年时间,多哈60米栏只要他能跑到7秒60左右,进入决赛,我们就算完成任务。如果能跑出更好的成绩当然可喜,但他也清楚为了暂时成绩强迫自己加力的后果,所以他会根据当时的感觉去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