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特拉齐再讽齐达内:谢谢你送我们冠军(图)

2010年03月04日11:08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特拉齐再讽齐达内:谢谢你送我们冠军(图)

谢谢你,齐达内先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马特拉齐借个人官网向齐达内发动“反攻”。众所周知,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结下了“梁子”,直到今天这二人之间的关系荏苒火药味儿十足。

几天前,法兰西足球皇帝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在坦言对自己的国家、队友和球迷充满内疚之余公开声称“宁愿死,也不会对那个意大利人道歉”。时隔无多日,马特拉齐同样借个人官网向齐达内发动了“反击”。相对于齐祖的言谈话语,国米后卫选择了图文并茂的报复方式:在齐达内被红牌罚下、背身黯然离场时与一旁的大力神杯擦肩这张一度震惊了整个世界的照片上,马特拉齐醒目的写上了“非常感谢您,先生”。(Caroli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