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27分扣篮王替补出彩 绿军三分雨捕山猫

2010年03月04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27分助绿军擒山猫

皮尔斯27分助绿军擒山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迎战山猫,他们最终以104-80大胜对手,避免了主场三连败,同时送给山猫队两连败。本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和东部第三老鹰队的胜场差缩小到0.5场,山猫队和东部第八热火队的胜场差则扩大到1场,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凯尔特人全场三分14投10中,其中皮尔斯三分6投4中,得到27分,加内特得到12分5篮板4助攻,雷阿伦得到3分3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宾逊三分6投4中得到16分;山猫这边,史蒂芬-杰克逊和华莱士表现低迷,两人都只得到8分,这是杰克逊本赛季第二次得分没有上双。

比赛开始,上场比赛缺阵的帕金斯表现出色,他先后三次进攻得手,率领凯尔特人11-6取得领先。关键时刻,迪奥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山猫稳住阵脚,之后双方陷入胶着。不过,山猫队在本节最后2分38秒都没有得分,凯尔特人则由“扣篮王”罗宾逊连续投中2个三分,本节结束,凯尔特人31-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罗宾逊和拉希德-华莱士命中2个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山猫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山猫队加强进攻,他们是杰拉德-华莱士率领下打出一个16-4攻击波,以37-40迫近比分。不过,山猫队在本节末段再度陷入低迷,凯尔特人本节结束以54-45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开始之后陷入胶着,本节6分22秒,山猫队52-63落后。凯尔特人此时突然发力,皮尔斯先后投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3-0攻击波,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关键时刻,费尔顿获得罚球机会,山猫稳住阵脚,本节结束,山猫队61-82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山猫队在本节前5分多钟只得到4分,凯尔特人则保持正常的进攻步调,罗宾逊外线投中三分,皮尔斯也表现出色,他们很快以97-68取得领先。其后虽然山猫队奋起反击,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凯尔特人以104-80击败山猫队。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山猫:费尔顿、杰克逊、杰拉德-华莱士、迪奥、拉特里夫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皮尔斯复出朗多取两双 凯尔特人客场险胜活塞

皮尔斯复出绿军迎利好 丹尼尔斯重回替补名单

皮尔斯伤病缠身状态低迷 小兰德里渴望上场

皮尔斯最新签名鞋曝光 超低调配色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