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21+8+7麦迪逊首胜 尼克斯屠活塞结束连败

2010年03月04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21+8+7麦迪逊首胜 尼克斯屠活塞结束连败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尼克斯以128-104大胜活塞,这也是麦蒂加盟尼克斯以来首次在主场麦迪逊花园赢得胜利,尼克斯借此走出了连败泥潭。

尼克斯麦蒂21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大卫李21分和18个篮板,比尔-沃克22分,哈林顿26分和8个篮板,豪斯17分。活塞斯塔基16分和6次助攻,普林斯16分,杰里布克15分和13个篮板。

比赛开场,比尔-沃克接到大卫-李的传球突破上篮得手,加上麦蒂的两罚全中,尼克斯取得4-0的开局。汉密尔顿中投回敬两分,但尼克斯马上还以颜色,加里纳利连投带突拿下5分,沃克再拿两分,将分差扩大到9分。此后活塞开始发力,马克希尔和汉密尔顿连续中投命中,杰里布克三分飙中,斯塔基连续突破到篮下砍分之后,活塞将分差追至15-16。该节末段,麦蒂突然爆发,他先是命中三分,之后又两罚全中,罗德里格斯跳投得分后,首节尼克斯33-23领先活塞。

次节,活塞进攻异常犀利,拜纳姆连续突破攻击篮下,戈登和汉密尔顿连续飙中三分,3分半钟打出了一波16-6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平。危机关头,哈林顿回敬一记三分,沃克攻下两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之后麦蒂替补出场,他连续远投出手命中,半场结束前6分半钟内攻下9分,率队再度将比分拉开,随着哈林顿三分命中,尼克斯领先了14分。在马克希尔上篮得手后,活塞上半场以55-67落后尼克斯。

下半场,哈林顿突破上篮,马克希尔回敬一个中投,斯塔基上篮得手,杰里布克三分命中后,活塞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随后哈林顿命中三分,沃克打三分得手,尼克斯依然握有13分的领先。但至此之后,尼克斯火力下降,反而是活塞越战越勇,马克希尔内线暴扣,普林斯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麦蒂送出助攻,加里纳利飙中三分,豪斯外围三分再中,尼克斯守住领先优势,随着大卫-李中投命中,尼克斯在三节结束后以94-85领先活塞。

末节,大卫-李连投带扣攻下4分,麦蒂再中两分,之后连续助攻哈林顿连续飙中三分,加上沃克和豪斯的得分,尼克斯不断扩大优势,随着麦蒂中投命中,尼克斯在终场前4分钟领先了22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以128-104战胜活塞。(肖恩)

麦蒂21+8+7麦迪逊首胜 尼克斯屠活塞结束连败

麦蒂回勇,获加盟尼克斯后主场首胜(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6日8:00直播尼克斯vs猛龙

相关新闻:

视频:活塞vs尼克斯 麦蒂抢断助大卫李扣篮

詹姆斯不来纽约另有打算 鹰王或加盟取代麦蒂

令人心碎的十大球星:麦蒂AI入选 弗老大永别

马丁两数据超科比麦蒂 他竟是30年最强得分手

组图:纽约女郎飞舞集锦 她们期待同麦蒂腾飞

十年十佳:麦蒂答案登榜 科比非最强鲨鱼称王

球星十事:麦蒂险卖飞机 皇帝咬手指魔兽蹭饭

布丁组合压麦蒂弗老大 获赞火箭十年最佳后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