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两双篮网溃败 皇帝26+7+14骑士5连胜

2010年03月04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篮网主场以92-111惨败骑士,阿联本场比赛11投5中(2个三分球)贡献14分10篮板3抢断2盖帽,表现虽无法与上一场相提并论,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洛佩兹21分14篮板,威廉姆斯21分5篮板7助攻,哈里斯11分,易建联14分10篮板,罗伯茨10分。骑士方面詹姆斯26分7篮板14助攻,希克森20分11篮板,贾米森19分9篮板,小莫16分6助攻,瓦莱乔12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后篮网还略有抵抗,尽管骑士以8-3开局,不过主队马上做出反抗,哈里斯,哈塞尔和洛佩兹连连得手,将比分追到9-10。然而随后的7分50秒对于主队如同噩梦一样,篮网在这段时间内仅仅只得到6分,相反骑士一口气席卷25分!两队的差距顺便被拉开到不可逆转的地步。阿联首节2投0中一分未得,不过抢到3篮板并有1助攻1盖帽,而詹姆斯则是君临天下,单节就拿下10分8助攻的豪华数据。首节还剩26秒时,瓦莱乔接詹姆斯助攻后篮下强袭命中,骑士以35-15领先进入次节。

客队次节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2分,不过阿联和亨弗里斯的搭档效果却不错,其中阿联接威廉姆斯助攻后投中,打破得分荒。而在逆境的情况下,篮网倒也咬紧牙关,海耶斯三分命中后阿联抓到前场篮板随即暴扣,新秀威廉姆斯此后又连得4分,比分被追到30-43。骑士连忙请求一个暂停,暂停后瓦莱乔和阿联各得2分,不过主队关键时刻防守又连连出错,贾米森和小莫连得4分后帕克外线投中三分,双方又相差18分,这下轮到范德维奇请求暂停。暂停后阿联造希克森犯规后两罚全中,单节个人有8分入账,只是主队仍以42-59大比分落后。詹姆斯半场18分10助攻,无人可挡。

易地再战后半场表现沉寂的罗伯茨突然爆发,个人连得6分后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到51-63。然而随后贾米森先是补篮得手,希克森连得4分后,双方又相差17分。阿联此时还忙中出错,防守三秒保送小莫上罚球线。尽管洛佩兹反身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但贾米森和小莫又连得5分,迫使篮网请求暂停。阿联该节表现一般,2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没有延续第二节的良好状态。三节战战罢他个人的数据只有8分7篮板。篮网最后时刻依靠洛佩兹与杜林的压哨空中接力,将比分追到70-86。

末节篮网掀起最后的反扑,亨弗里斯,威廉姆斯等人连连得分,而阿联也在正面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变成78-92。之后他还给了詹姆斯一记大帽!新秀威廉姆斯之后连罚带远射得到5分,进一步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1分。但最关键的时刻篮网却又未能抗住压力,小莫和詹姆斯两人联手翻江倒海,其中小莫在比赛结束前3分02秒时侧翼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到103-86,直接宣判了主队的死刑。最终骑士以111-92战胜对手,阿联在比赛结束前1分29秒时又抓到一个防守篮板,拿到两双,之后他还在比赛结束前7.2秒投中一个三分球,将个人数据提升到14+10。

杨威利

皇帝2+7+14助骑士豪取5连胜

皇帝26+7+14助骑士豪取5连胜(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6日9:00视频直播魔术vs篮网

相关新闻:

皇帝疯狂单节10分8助攻 三成功力便撕碎篮网

易建联两双篮网溃败 皇帝26+7+14骑士5连胜

NBA22大玩偶高仿真球鞋秀 见证皇帝飞侠轨迹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阿联两双亦难阻篮网主场负于骑士 伪核心让篮网双塔功亏一篑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