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巴蒂尔送火锅高矮通杀 国王压哨超远投

2010年03月04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半场结束时火箭37-43落后,布鲁克斯10投3中得到9分,凯文-马丁8投2中送出7分6篮板,大卫-安德森8分,巴蒂尔2分3篮板5封盖;兰德里为国王砍下12分6篮板。

首节战罢火箭17-22落后。进入次节双方轮换阵容对峙,国王通过强硬防守继续领跑,安德森一次内线冲击,本已冲篮形成双臂灌篮机会,但因跳跃高度略显不够更被对手前后夹击,未能命中;篮板争抢中安德森已显得有些转向,节奏偏慢下更是跌跌撞撞。不过安德森也有发威办法——片刻后改为外围出手,安德森发力跳投命中三分球,火箭追至22-24。

安德森这一远投激发丰田中心一片喝彩,但澳洲中锋面色不动,抬头紧盯着记分牌。双方随之展开远投线索,但小布飙射还在打铁,此战前6次出手仅入1球;国王连续远投尝试终由尤杜卡飙入三分球,一度又30-24领先。在巴丁格中投砍分后,小布终于找到些许感觉,命中三分球助火箭迎头赶上。

次节5分半钟,巴丁格罚球将比分追为30平。国王势头减弱,连续进攻不果,火箭极有心得地展开追身反击,巴丁格快攻冲篮速度太快,篮球砸板后硬梆梆弹回,但杰弗里斯与安德森跟进的都快,两人双飞补篮,几乎看不清是谁将球点入篮筐,火箭将比分超出。国王立时调整,兰德里与埃文斯等主将均告出场。

场面重新胶着,对峙也再度激烈起来,斯科拉先送亮点,在持球被霍伊斯紧密贴防时,影帝连有向不同方向传球的假动作,看霍伊斯没有中招,影帝突然转身探步伸直胳膊挑篮砍分;兰德里面上带笑反击却凶猛,中距离跳投干净利落。海耶斯也被刺激,强攻中给出了背后运球加转身上篮的流畅动作,看的火箭替补与很多球迷都站起身来,只可惜攻篮稍稍偏出。

巴蒂尔随之给出更抢眼的亮点——国王阵地战冲击中,人高马大的霍伊斯跨步冲篮,巴蒂尔看准机会起跳,贴面将球盖下;国王重新得球后尤杜卡又想转身跳投,结果再被巴蒂尔封盖,半场时间巴蒂尔前后已送出了5次封盖!

但亮点也是对峙,在兰德里强攻带动下,半场收官阶段国王重建优势;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中,加西亚刚过中线就远程飙射,更压哨命中,两节战罢国王43-37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