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回家毫不留情 马丁表现尚可却难敌众手

2010年03月04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回家毫不留情

兰德里回家毫不留情(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来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本不应是一场该足够引起重视的比赛,却因为两队之前的大交易,使得之间的对决充满了看点。

对于那些火箭的死忠而言,在关注本场比赛之时,难免不了会产生矛盾的心理,为马丁每一次的精准投篮拍手称快,为兰德里的一次次篮下强攻怀念不已。

实际上,国王与现在这支伤兵满营的火箭可谓是半斤八两,国王强于内线,火箭的外线则成为取胜的关键性武器,而这恰恰成为了兰德里与马丁对决的舞台,在腾讯直播频道有网友形象的形容说“换来马丁,丢了兰兰,内线更空,外线更猛,想赢火箭,内线进攻,若没中峰,火箭升空!”

可见,两人对于各自新东家的重要性,首节比赛,兰德里几乎打满整节,只是由于犯规过多才提早下场,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神鸟”对于本场比赛的积极态度,他单节4投3中,砍下6分,成为球队此节的第一得分手,此外,在防守端面对旧主他同样毫不留情,3个篮板,一次漂亮的封盖使得火箭很难在内线有所作为,反观马丁,却在老东家面前有些发紧,单节多达2次的失误,一度使得球队陷入被动局面之中,迫使球队的进攻节奏凌乱不堪,本节结束火箭仅仅拿到17分,落后对手5分,即便马丁一人就贡献了7分,但这样的表现也掩饰不了球队进攻不利的事实,毕竟外线的进攻永远不会成为杀人的机器,但当姚明下赛季归来之后,一切又会有所不同。(千面桃花)

相关新闻:

火箭为何愿送走兰德里 马丁价值更大埃文斯

视频:国王VS火箭 兰德里翻身跳投再取2分

视频:国王vs火箭 马丁被兰德里多西两人扇飞

视频:国王vs火箭 兰德里小布半场精彩集锦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