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五人上双获四连胜 76人弃艾弗森继续连败

2010年03月04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王帅老鹰5人上双助球队获胜

鹰王帅老鹰5人上双助球队获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在与阿伦-艾弗森分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76人的表现并没有多少改善,最终以93-112负于老鹰,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均告负。

老鹰取得三连胜,乔-约翰逊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20分,阿尔-霍福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迈克-毕比得到11分。

76人遭遇四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30分,萨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力-格林得到17分。

开场阶段两队势均力敌,在首节还剩7分03秒时,杨攻篮得手,76人还取得10-9的领先。但之后76人命中率下降,而且还接连出现失误,约什-史密斯在送出2次助攻后又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老鹰打出12-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此后76人命中率有所回升,但仍难阻老鹰的攻势,在首节还剩1分19秒时,帕楚利亚攻篮得手,老鹰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8-18。在首节结束时,老鹰32-22仍领先10分。

第二节76人的进攻效率提升,并和老鹰形成僵持之势。本节初76人接连出现失误,不过老鹰并没能抓住机会,反让76人先投进两球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老鹰很快稳住局势,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在本节还剩8分30秒时,马尔文-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老鹰完成8-2的攻势,又将比分拉开到41-28。老鹰也未能进一步拉开比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保持61-51的领先。

第三节开场后约翰逊先为老鹰打进一球,但之后76人完成6-0的攻势,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老鹰并没有惊慌,霍福德在补篮得手后又送出助攻,马尔文-威廉姆斯罚中两球,老鹰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回敬6-0的攻势。在开局没能将势头逆转过来之后,76人多少有些泄气,本节后半段他们只能由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分,随着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在本节结束时,老鹰已将比分拉开到87-68。

虽然处于大比分落后局面,但76人并没有放弃,第四节他们打出6-0的开局将分差缩小到13分。本节打了3分钟老鹰才罚中一球,对于76人来说这本来是很好的追分机会,但是他们并没有把握住,在得到6分后却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剩7分50秒时,马尔文-威廉姆斯罚中两球,老鹰反而将比分拉开到94-74。此后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他们也只能将分差缩小到11分,最终以93-112告负。

(掌擂)

相关新闻:

老鹰17年首次横扫绿军 艾弗森神勇难挡湖人队

艾弗森缺战埃文斯完爆梅奥 老鹰客场狂胜灰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