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刘翔开两会如同训练 被记者狂追鞋被踩掉(图)

2010年03月04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刘翔来了!”“刘翔来了!”……昨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前,随着一声声惊呼,数百名记者将刘翔围住,在人浪中,刘翔的鞋被踩掉,后来在十多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才冲出重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会场。

14时40分左右,上千名记者在广场寻找着采访对象。这时,不知是谁喊了声:“刘翔来了!”

记者回头一看,只见刘翔身着黑色西装,脚穿一双黑面白底休闲鞋,低垂着头、弯着腰,迈着大步正想快速通过广场。刹那间,数百名记者已将他围住,长枪短炮伸到他面前,刚才还面露笑容的刘翔,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无论谁提问他都不回答。

记者越围越多,刘翔往左走,人浪左移,刘翔往右走,人浪右移,在“之”字形的行进中,记者看到,不知是谁踩了他右脚一下,刘翔的鞋掉了。

见刘翔难以突围,十多名安保人员跑过来,努力分开人群,刘翔穿上鞋,从旁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广场,跑上阶梯,跑进会场……

进去了以后还得出来,16点45分,会议结束后,刘翔最后一个从大会堂东门走出,坚持等待的数十名记者再次蜂拥上前。刘翔夺路而逃,跑过大会堂东侧路,甩开记者,直奔纪念碑,成功躲到大客车后,此时,“飞人”刘翔已气喘吁吁,周围一片记者也呼呼喘着粗气。很快,大客车迅速赶到接走刘翔,送往驻地。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