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兰德里反戈发力灌篮 马丁被激连送飙射

2010年03月04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首节过后火箭17-22落后,凯文-马丁砍下7分4篮板,斯科拉4分4篮板;兰德里为国王砍下6分3篮板。

首次对阵旧主国王的马丁赛前很兴奋地跑来跑去,如今穿着国王蓝色球衣的兰德里也跑到火箭这边,同阿德尔曼等人热情交流,姚明一身笔挺的西装出现在场边,也来近距离感受火箭国王这大交易后的首次对话。开场后国王首攻兰德里就中投砍分,神鸟笑容满面,跑过火箭替补席时还有言语交流;斯科拉也不客气,针锋相对命中近篮抛射。

兰德里进攻端频繁拿球,火箭高度重视,海耶斯贴身盯防展开较力,神鸟转身摆脱未果跪坐在地上,只能被动将球传出。拉锯胶着中小布与马丁连有中远投打铁,国王趁机领跑,在卡斯比反击挑篮得分后8-5领先。国王对马丁盯的也不客气,马丁一次近篮位置得球,霍伊斯补位中在背后发力撞人,直接将马丁撞摔在地。马丁面色不动但杀气顿显,此后连续两回合中远投砍分,帮助火箭12-10超出。

反戈情结极是浓厚,马丁这边刚有出彩儿,兰德里就争抢到前场篮板二次攻砍分;场边替补席上也有反戈情结——刚刚被火箭放弃的坦贝尔被国王以10天短约签入,正盯着场上等待出场机会。首节中段,兰德里内线冲击同巴蒂尔争球对峙,两人均有发力对甩动作,巴蒂尔更被撞出多远。

在利用前场篮板争抢造海耶斯犯规后,兰德里气势更盛,面对刚顶替海耶斯出场的安德森,兰德里采取中路强突,神鸟振翅单臂大力灌篮;场上局面就此出现转折,火箭进攻不顺再被断球,埃文斯反击中也给出双臂灌篮,国王已20-12建立优势。

在兰德里刺激下,首节后段火箭进攻主要以内线冲击为线索,安德森强打兰德里也通过造犯规立威;马丁也放弃外线飙射机会,近篮跑投加入战团,并造成兰德里犯规。神鸟被换下后依然面向火箭替补席这边有交流。首节战罢火箭17-22落后。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