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戴杯阿根廷队迎利好消息 纳班火线复出战瑞典

2010年03月04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就在阿根廷戴维斯杯代表队队长巴斯克斯为本队大将纷纷缺阵而苦恼不已时,纳尔班迪安火线复出为队长排忧解难。原本因为大腿伤势退出戴维斯杯比赛的纳尔班迪安,最近伤势恢复迅速,他已赶往瑞典,准备本周末的比赛。

周三纳尔班迪安的经纪人对外宣布,纳尔班迪安早前已经能完整得进行训练,伤势并不影响他的跑动和击球。纳尔班迪安在臀部手术9个月后,于上个月参加了阿根廷赛,但在取胜两场后,他因为腿部伤势退出了接下来的赛事。根据当时医生的诊断,纳班将会缺席本月的戴维斯杯比赛。

不过纳尔班迪安接受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伤情恢复迅速。鉴于阿根廷队最近因为伤病连失大将,纳尔班迪安决定火线复出助阿根廷队一臂之力。纳尔班迪安在个人网站上表示,他将立即动身前往瑞典,与阿根廷代表队会合。纳班上次为国征战还是2008年的戴维斯杯决赛。

在连失德尔波特罗、摩纳哥两员大将后,阿根廷队队长巴斯克斯已对纳班的到来迫不及待。他打算先将纳班放入双打阵容,如果有需要,纳班将出战最后决定性的单打比赛。(杨伊)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