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篮网首节即遭虐杀 阿联0分皇帝8助攻

2010年03月04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东部霸主骑士,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15-35大比分落后,阿联首节表现一般,2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3篮板1助攻1盖帽入账,詹姆斯单节就有10分8助攻入账。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和洛佩兹各自罚中一球, 阿联给了希克森一记大帽。哈里斯接洛佩兹助攻后中投命中,两队打成3-3,然而希克森和詹姆斯马上连得5分,阿联首次出手以打铁告终,好在哈里斯之后风驰电掣,连造小莫犯规并两罚全中,5-8。

骑士在连得8分后进攻也不太顺畅,哈塞尔接阿联助攻后跳投命中。不过骑士显然更胜一筹,穆恩贾米森连续得分后,客队又以14-9将比分拉开。阿联在这段时间内显得有些沉寂,只抢到一个防守篮板。

贾米森和穆恩继续摧残篮网的防线后,范德维奇只能请求暂停。但暂停后情况没有任何改观,虽然洛佩兹补篮得手,但希克森随即强攻还以颜色。而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骑士之后更是打出一波9-2的冲击,阿联传球失误被小皇帝抢断后,后者直接快攻扣篮又将篮网打停。首节距离结束还有2分57秒,篮网就以13-27大比分落后。

阿联随即被换下场,首节个人2投0中贡献3篮板1助攻1盖帽,而骑士的虐杀仍在继续,贾米森和瓦莱乔又是双鬼拍门,两队的分差眼看着就朝着20分的方向迈进……好在洛佩兹之后完成一次暴扣,总算是暂时阻止了球队的颓势。然而之后詹姆斯跳投再中,瓦莱乔的强攻,终于让两队首节就相差了整整20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