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1.78亿新援集体出演 凭此可以秒杀皇马?

2010年03月04日09:05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1.78亿新援集体出演 凭此可以秒杀皇马?

法布也是巴萨自己人?

腾讯体育讯 贵为六冠王的巴塞罗那唯一的心事就是不太齐整的替补席,亨利赛季至今仅有3球入账,且对法国媒体敞开心扉:“联赛踢上15场,意味着世界杯时有足够的体力,而不是一个赛季踢了60场比赛后筋疲力尽,在世界杯上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此态度不端,难怪《世界体育报》将西法大战看做巴萨下赛季引援的“汇报演出”,结果?比利亚不出意料的抢了头彩!

《世界体育报》将五名潜在目标一一列出: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席尔瓦、马塔和里贝里,巴萨球迷最喜欢自家人,法布雷加斯支持率最高(31%),源于对伊布得分能力的怀疑,在西甲进球如拾草芥的比利亚也有29%的支持率,里贝里和席尔瓦竞争左边锋位置,支持率(18%)也同分秋色。

托雷斯伤愈不久,博斯克无冒险之意。比利亚独自支撑锋线,这为他抢头彩埋下伏笔。法布雷加斯顶替哈维的核心位置,席尔瓦频频与伊涅斯塔互换边路,让巴萨球迷看到下赛季的美好前景,《世界体育报》球迷催促俱乐部“一个也不能少”。入球心切的比利亚踢了35秒钟就来了一次越位,有伊涅斯塔、席尔瓦、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直传高手,比利亚不用担心缺少机会,伊涅斯塔第11分钟的直传已经给法国人敲响警钟,9分钟后主队就失去运气的眷顾,伊涅斯塔直传,席尔瓦漏过皮球,比利亚一蹴而就。

GOAL网站的赛后评分中,比利亚自然得分最高(7分),法布雷加斯(6.5分)、席尔瓦(6分)和里贝里(6分)差距不大。与西班牙的整体相比,里贝里只能依靠个人能力。GOAL指出:“在左翼展示出卓越的能力,特别是他刚刚从伤病中刚恢复。”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寄希望于世界杯的亨利得到全场最低的5分,并得到这样的评价:“对于这名巴塞罗那球员来说,这是个辛酸的夜晚。手球门后在国内得到的支持竟然是嘘声。”

《世界体育报》赛后球迷调查,59%的球迷给里贝里打出不及格的分数,颇为促狭的是竟然有1名球迷给法国人打出10分,有球迷不解“难道这就是他心目中最出色的里贝里吗?”比利亚人气疯涨,赛后《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99%的球迷给他打出7分以上的高分,更有40%的球迷给他打出满分。在另一项巴塞罗那应该引进那名球员的调查中,比利亚获得压倒性的70%支持率。

巴塞罗那球迷在席尔瓦还是里贝里的问题上很矛盾,既希望引进不需要适应环境的席尔瓦,也希望得到能力出色的里贝里。两人都可以迅速顶替亨利的左边锋位置,伊涅斯塔可以放心回撤中场协助哈维,法布雷加斯则是最合格的轮换人选。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如今适逢巴塞罗那主席大选,候选人无一不打出球星牌,且俱乐部早早备出一亿欧元的现金竞逐转会市场,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预估里贝里(5000万欧元),法布雷加斯(5500万欧元),席尔瓦(2800万欧元)和比利亚(4500万欧元)合计身价约1.78亿欧元,巴塞罗那的胃口着实不小。

与里贝里需要时间适应西甲不同,席尔瓦、比利亚和法布雷加斯几乎可以和巴塞罗那无缝对接,届时巴塞罗那的国脚数量完全压倒皇家马德里,一举数得难怪球迷将西班牙客场胜利看做巴塞罗那下赛季胜利的曙光!

(奥拜尔)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