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米兰新宠错失两年最好机遇 南非前景一片迷茫

2010年03月04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与喀麦隆的比赛,对于AC米兰前锋博列洛来说,是一个失望的夜晚。这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夜晚,他的风头不如自己在米兰的替补亨特拉尔;这更是因为,他苦盼两年,盼来为意大利出征的机会,但是他的表现,却不能让里皮和意大利媒体满意。

博列洛成名已久,但他除了在08年多纳多尼时代,在国家队打过3场替补以来,还从来没有在里皮的意大利队上场过。今天,里皮给了博列洛首发机会,这是在“表彰”他在联赛里的出色状态。

然而,博列洛在45分钟比赛时间里,仅仅只是交出了0射门、0威胁传球的尴尬数据。当然,这不是因为博列洛不够努力。整场比赛,意大利队中后场,对中锋的支援都有些力度不够。一个佐证就是:替换博列洛出场的帕奇尼,在下半场45分钟比赛时间里,也没有一脚射门。

在45分钟比赛里,博列洛非常努力。他充当的是“桥头堡”的作用,依靠自己的身体,在扛住对手后卫的前提下,努力的试图将迪纳塔莱、科苏两名锋线队友串联起来。这种打法,在AC米兰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可是在意大利队却未必有效。

在比赛第12分钟,博列洛获得中场挑传,他停下皮球,用身体强行靠住巴松,等待队友支援。在他通过护球吸引了三名防守球员后,他将球传给迪纳塔莱,可是后者没有能够利用好博列洛制造出的空挡,最终球丢。第27分钟,博列洛拉到边路控球,又一次吸引了对手多名后卫,但是在他出球后,马乔虽然有明显的内切突破机会,却只是在边路草草吊中了事。因此,博列洛的努力,没有能够形成威胁。

可以想象,如果是在AC米兰,博列洛通过这些努力制造出空挡,那么,小罗、帕托等人肯定会抓住机会大做文章。但是在意大利,球队踢的是完全不同的足球,博列洛的队友不具备小罗等人那样的个人能力,他制造出的空挡无法得到合理利用,他的特点就无法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下半场替换出场的帕奇尼,与博列洛的踢法完全不同。有球来到时,帕奇尼往往很少控球,第一时间回敲、分边或者是传球。但帕奇尼显然更适合于意大利目前的打法,他有两次关键传球(即形成射门的最后一传),一次给迪纳塔莱制造了禁区内射门机会,一次给夸里亚雷拉以远射机会。赛后,《数码体育》给了帕奇尼6分,只给了博列洛5.5分,这样的评价,显然让博列洛很尴尬。

无论如何,博列洛苦苦期盼两年,盼来为国而战的机会,不过在这45分钟时间里,他并没有出彩的表现。这显然让他失望。这个夜晚,亨特拉尔在荷兰队有进球,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前景。相反,博列洛去南非的前景,还在一团迷雾之中。
(冷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