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今夏将驻留骑士? 哈灵顿:他不会来纽约

2010年03月04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今夏留守骑士

詹姆斯今夏留守骑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今年夏天对于捕获巨星可谓是志在必得,为此他们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不惜伤筋动骨连番大手笔交易,为的就是送走杰弗里斯清出薪金空间。尤其是詹姆斯,作为今年夏天巨星中的巨星,尼克斯对小皇帝可谓志在必得。

然而事情真有那么简单么?且不说尼克斯将面临许多竞争对手,就连尼克斯自己的球员都不太相信球队能在2010年夏天捕获皇帝!哈灵顿在接受采访时便直言不讳:“有许多球队都对詹姆斯情有独钟,尼克斯只不过是其中之一而已。”他这样说道。

“现在的问题在于,如果他(詹姆斯)像自己说的那样忠诚,那么我觉得他很难离开骑士,尤其是那里还是他的家乡。换句话说,对于詹姆斯来说克里夫兰对于他的意义与众不同,或许这并没有太大的关联,到在那一天到来时他会作何选择呢?反正我是难以想象他会做出离开的决定。”哈灵顿继续说道。

哈灵顿说的不错,詹姆斯自己其实也知道个中利害。若今年夏天小皇帝抛弃骑士,那么他将背负“背叛者”的名声,并导致他在许多球迷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关于这一点,显然是詹姆在作出决定前必须三思的问题。

杨威利

相关新闻:

詹姆斯不来纽约另有打算 鹰王或加盟取代麦蒂

詹姆斯下赛季换6号球衣 自解与6字有不解之缘

ESPN:关于詹姆斯的一切 总冠军还是自由人?

詹姆斯无情嘲讽麦蒂 皇帝:他看上去已经生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