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称不会手下留情 豪言要给海耶斯上一课

2010年03月04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国王,这也是兰德里首度回到休斯敦面对老东家。不过比赛还未开打,海耶斯和兰德里这对昔日的好搭档就互相飙起了垃圾话,更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在昨天接受赛前采访时,海耶斯率先“发难”。“你也许会看到我们在一起开玩笑,打打闹闹,”海耶斯表示,“但我能确定一件事情,他肯定不会那么拼命,因为他一定不会希望再被打掉牙齿。”

对于海耶斯的挑衅,兰德里只是微微一笑。在接受萨克拉门托媒体的采访时,兰德里也做出了自己的姿态,对海耶斯进行了狠狠地反击。“这将是一次有趣的对决。”兰德里说道,“就像是和自己的兄弟在自家后院里打比赛一样。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让海耶斯尝尝我铁肘的滋味,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将给他好好上一课。”

尽管兰德里和海耶斯在言语上互不相让,但在私下里,两人却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以前,我和海耶斯经常在训练中对位,因为那时我们是在一支球队。但现在是各为其主,如果在比赛中我和海耶斯碰面,我将会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绝不会手下留情。”兰德里说道。

在上场国王负于雷霆的比赛中,兰德里砍下17分和7个篮板,其中有12分是在下半场所得。随着与球队的默契越来越好,兰德里的贡献也变得更加稳定起来。在韦斯特法尔的支持下,兰德里逐渐将自己的潜力开发出来。“一开始,兰德里不太适应我们的战术打法。”国王教练韦斯特法尔说道,“但同时,因为对手都知道他存在的威胁,我们其他球员因此获得了更好的投篮机会。”(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