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克劳奇称进两球仍有压力 能否进世界杯看教练

2010年03月04日0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日伦敦电 (特派记者李博、陈培) 虽然一直没有受到主教练卡佩罗的赏识,但是高佬克劳奇还是利用最有限的机会表现自己。在3月3日英格兰与埃及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英格兰队反败为胜,以3:1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自从卡佩罗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以来,克劳奇一直并不被看好。他获得国家队出场的机会很有限,但是在公布名单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克劳奇得到了出场机会,并且他在场上成功把握住了机会。在英格兰队0:1落后的情况下,他的一脚推射帮助英格兰队将比分扳平,并且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3:1在家门口获胜。

“在家门口比赛本身就有点压力,希望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克劳奇在赛后说,“我也没想到自己能进2个球,只是对自己表示更加尽力就好。”

四年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克劳奇是否能够搭上今年南非世界杯的班车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克劳奇今天无疑用自己的表现奠定了自己世界杯的行程。克劳奇本人也承认有压力,“世界杯年让所有的人都感到很大的压力,我也一样。”

至于自己是否能够进军南非世界杯,克劳奇表示决定权不在自己。“我只是抓住所有的机会,争取最好的表现。而选人参加世界杯是教练考虑的,我们只是全力争取。”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