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领跑”两会记者 安保人员帮忙助其脱身

2010年03月04日04:37现代快报鹿伟 郑春平 孙兰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在人民大会堂广场上以跨栏的速度甩开众记者冲入会场;朱军面对春晚广告植入的提问回答“咱说两会的事好吗”;杨澜一会儿谈文化一会儿谈“低碳”,思维转换相当快;陈道明在记者的层层包夹下硬是挤上了人民大会堂的台阶……昨日下午,在政协开幕式前的一个小时里,众明星委员与老记们“斗智斗勇”,人民大会堂广场上上演了一场明星新闻的狂欢盛宴。

倪萍:

我是王濛的粉丝

对于眼下的艺考热,倪萍坦言,真的有很多人找过她要考广院、考戏剧学院等,一方面是希望她能帮忙辅导辅导,另一方面也是找找人。

“走这条路,先天资质特别重要,我就跟他们说,其实你生在刘翔时代,你就是后半夜不睡,你也跑不过刘翔。播音主持、演员也是这样,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巩俐的。家长、社会宣传都存在引导的问题。不是每个人都能当第一名。”

倪萍说,她是王濛的“粉丝”,半夜特意爬起来看她的比赛。“王濛得第一是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啊,我们应该教育孩子,这样的第一,是受了多少苦奋斗来的,而不是看着某某明星能赚多少钱。新的观念是,告诉孩子你要去奋斗,奋斗到第几,就是第几。”

[体育明星]

翔飞人“领跑”两会记者

“快追,是刘翔!”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海拔”较高的刘翔一出现,顿时就成了全场记者关注和追逐的焦点。面对各路记者的“长枪短炮”和围追堵截,“飞人”刘翔使出绝招“百米竞速”。只见穿着深色西装、佩戴浅色领带的刘翔拿着公文包一路狂奔,扛着“长枪短炮”的十几位记者则跑在刘翔的旁边,“咔嚓咔嚓”不停拍,拿着话筒的几十位记者则跑步跟在后面。

结果可想而知,以速度见长的刘翔获胜,轻松甩开记者围堵。当他跑到人民大会堂东门的台阶后,几位安保人员帮刘翔挡住了记者。随后,刘翔如释重负,张开双臂慢步走上了台阶。然而,追赶刘翔的记者却在后面“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快报特派记者 鹿伟 郑春平 孙兰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