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身赛-阿根廷客场1-0德国 皇马神器一击致命

2010年03月04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上,阿根廷队客场1-0复仇德国队,第37分钟,迪马利亚抽射中门框。第45分钟,迪马利亚反击中传球,伊瓜因晃过阿德勒打入空门。下半时阿根廷两主力后卫海因策和德米凯利斯先后受伤离场。

拜仁红星首秀 伊瓜因配梅西

这是德国与阿根廷历史上第18次碰撞,两支球队此前都曾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此前双方17次交锋,阿根廷7胜4平6负稍占上风。两队的首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上,德阿两支劲旅恩怨已经延续了52年之久。1990年世界杯决赛,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不敌德国。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1/4决赛上,当时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1-1,点球大战上,莱曼扑出阿亚拉和坎比亚索的点球成为英雄。

此役拜仁新星托马斯-穆勒迎来国家队首秀,小猪和巴拉克坐镇中场,克洛泽突前,阿德勒把守大门。阿根廷方面,皇马天王伊瓜因和梅西领衔锋线,队长马斯切拉诺和贝隆坐镇中场,近来状态出色的迪马利亚和古铁雷斯出任两翼。“岩石”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镇守后防。

迪马利亚半场最佳 伊瓜因羞辱阿德勒

经过挑边,德国队首先开球。第2分钟,巴拉克前场从迪马利亚脚下断球大力低射打偏,主裁判吹罚德国队长犯规在先。第8分钟,梅西任意球开到禁区,默特萨克头球顶出。第1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入禁区大力斜射将球打偏,边裁举旗示意天使之翼越位在先。

双方对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第2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放倒梅西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1和第34分钟,德米凯利斯和萨穆埃尔也分别领到黄牌。第37分钟,阿根廷前场打出经典配合,贝隆直传,迪马利亚凭借娴熟的假动作连续晃倒J-博阿滕和塔什彻,18码外大力劲射,门将阿德勒指尖碰了一下,皮球打中横梁上沿弹出!德国队逃过一劫!

转播镜头对准了在场边热身的马里奥-戈麦斯。第42分钟,J-博阿滕右路起高球到禁区,奥塔门迪抢后点将克洛泽放倒,主裁判没有给点球。客场作战的阿根廷队在第4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迪马利亚送出精妙传球,默特萨克失位,伊瓜因得球高速推进晃过贸然出击的阿德勒,冷静送进空门,1-0!阿根廷领先结束半场。

阿根廷连伤两主力 阿根廷复仇德国

易边再战,马里奥-戈麦斯替下克洛泽,德国欲用高空轰炸解决对手。第47分钟,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将受伤的海因策替下。第51分钟,阿德勒开球出现低级失误,贝隆吊射险些破门。德国队在场上的动作还是没有收敛,巴拉克肘击德米凯利斯导致后者受伤,布尔迪索随即替下德米凯利斯,第62分钟,马拉多纳用特维斯换下进球功臣伊瓜因。

第66分钟,托尼-克罗斯替补登场完成国家队首秀。德国队连续铲下阿根廷两员大将让场上火药味十足,梅西也上了火,第69分钟,梅西飞铲拉姆犯规被黄牌警告。德国前主帅克林斯曼在看台上很轻松的和友人观看这场顶级较量。第71分钟,拉姆分球,卡考禁区边缘打门被挡,随后拉姆左路再次传中,巴拉克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73分钟,巴拉克远射被挡,施魏因斯泰格再射,皮球飞向看台。

第75分钟,卡赫迪拉替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6分钟,拉姆横传,卡考24码外右脚大力攻门,罗梅罗倒地侧扑将球挡出。第79分钟,拉姆踢倒马斯切拉诺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马里奥-戈麦斯禁区前做球,卡考跟进凌空爆射打高。第85分钟,贝隆右侧任意球开出,布尔迪索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阿德勒做出精彩扑救。第90分钟,博拉蒂替下贝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根廷在客场1-0复仇德国。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51):

门将:1-阿德勒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4-塔什彻、24-J-博阿滕

中场:13-巴拉克、7-施魏因斯泰格(6-卡赫迪拉75')、25-托马斯-穆勒(26-托尼-克罗斯66')、8-厄齐尔(23-卡考66')、10-波多尔斯基

前锋:11-克洛泽(18-马里奥-戈麦斯46')

阿根廷(442):

门将:22-罗梅罗

后卫:15-奥塔门迪、2-德米凯利斯(2-布尔迪索56')、13-萨穆埃尔、6-海因策(3-胡安-罗德里格斯47')

中场:17-古铁雷斯、14-马斯切拉诺、8-贝隆(5-博拉蒂90')、7-迪马利亚

前锋:10-梅西、9-伊瓜因(11-特维斯62')

(kerlon)

论坛推荐:视频-伊瓜因进球助阿根廷1-0击败德国 世界杯版块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