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半场战报-意大利0-0喀麦隆 尤文铁卫进球无效

2010年03月04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50分,在蒙特卡洛的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打响,意大利队迎战喀麦隆队。上半场战罢,双方战为0-0,基耶利尼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

意大利队方面,里皮变阵为343,锋线上,AC米兰前锋博列洛出战,与他形成搭档的是意甲射手榜头名迪纳塔莱、助攻榜第二的科苏。在防线上,博努奇、卡纳瓦罗、基耶利尼组成三后卫。喀麦隆方面,埃托奥首发出战。

开战后,双方陷入胶着局面。第8分钟,意大利率先攻门,皮尔洛25米外的任意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德罗西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再度高出。第13分钟,意大利队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皮尔洛的任意球导致喀麦隆门将哈米杜扑救脱手,德罗西断球挑传,基耶利尼小禁区内头球破门。不过裁判认为基耶利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基耶利尼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22分钟,喀麦隆队首次,马德耶克禁区内的凌空抽射偏出。第24分钟,埃诺侵犯皮尔洛,吃到黄牌。第31分钟,意大利错过绝杀,皮尔洛直传左路,科苏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迫使哈米杜脱手,博列洛中路正欲补射,球被哈米杜得到。

第34分钟,皮尔洛侵犯姆比亚,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10分钟内双方合计犯规12次,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3-4-3

门将:1-马凯蒂

后卫:2-博努奇、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

中场:8-马乔、6-德罗西、10-皮尔洛、3-克里斯蒂托

前锋:7-科苏、9-博列洛、11-迪纳塔莱

喀麦隆队:4-4-2

门将:16-哈米杜

后卫:2-埃克托、4-宋-比隆、5-巴松、3-恩科洛

中场:19-姆比亚、20-马德耶克、18-埃诺、10-埃马纳

前锋:9-埃托奥、23-科埃马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