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西班牙复古新衣亮相 夺冠每人重奖60万

2010年03月04日0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年穿新衣,在日前巴西和英格兰纷纷公布世界杯战袍之后,西班牙也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新款球衣拿出来与球迷们见面。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若斗牛士能身穿这身靓装在世界杯上夺冠,那么参赛的每名球员至少将得到60万欧元的奖励。

西班牙新款主场球衣已经在去年11月对阵阿根廷的友谊赛中亮相,上身为传统的红色战袍,配上天蓝色短裤,阳光十足的斗牛士们穿起来显得十分帅气。而在3月4日的西法大战中,西班牙将首次穿着新式客场球衣出场。

作为西班牙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设计的这套客场球衣选择了深蓝色作为主色调,公司标志印在了球衣的中上部,两边肩膀和袖口处则配有传统的三道条纹,西班牙国家队队徽放在了左胸口处。熟悉西班牙的球迷不难发现,这套衣服的复古味道浓厚,它有点像该队1964年夺得欧锦赛冠军时的款式。而在12年之前的法兰西世界杯上,西班牙同样穿过类似的球衣出战。

在新版球衣发布会上,专卖场请来了比利亚、席尔瓦、阿隆索等大牌球星,球员们当然希望球衣卖得越多越好。但要问他们内心的最大愿望,肯定是憧憬穿上新衣能为西班牙首次捧起大力神杯。正因如此,西班牙的另外一批球员在出征法国之前出现在了与西班牙体育主管耶罗的讨论会上,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和哈维这次的任务则是商讨球队夺冠的奖金问题。

《阿斯报》曝出西班牙这次的奖励总额将高达1380万欧元,平均下来每名球员的奖金将在60万欧元左右,这与他们08年夺冠时人均20万欧元的奖金相比多了两倍。消息人士指出,这还是保守估计,因为西班牙在欧洲杯夺冠后的收入已经接近3000万欧元,南非世界杯肯定会在这个数上有所增加。若加上各方赞助商的奖励和一些类似于合同涨价、广告收入等间接金额,西班牙队内知名球员因高举大力神杯的获益可以轻松突破七位数。

(Vincent)

[责任编辑:yonho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