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西大战恐遭电台屏蔽 罢工导致球迷无缘观赛

2010年03月04日02: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即便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国际足球热身赛上对阵葡萄牙,中央电视台仍不会转播这场比赛,而国家队比赛被其所在国家电视台“屏蔽”的现象并不只会在中国出现,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内观众也可能无缘目睹西班牙国家队与法国国家队的焦点大战,而原因则是西班牙国家广播电视台工会发动的罢工。

西班牙国家广播电视台RTVE(Spanish Radio and Television Corporation)与工会之间的矛盾已经几乎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这就使得将在巴黎进行的法西大战陷入无法转播的危险。伊比利亚半岛上的西班牙人将很可能无缘看到他们的国家队将士在焦点大战中如何与法国队进行争夺。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国家广电和工会之间迄今尚未达成协议,双方甚至没有达成临时协议以暂时进行转播的可能性。

不过虽然很可能国内观众看不到转播,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将在法国当地时间3月3日21:00打响与高雄鸡的比赛。无缘观战这场焦点战对于西班牙国内观众而言无疑是个很大的遗憾,毕竟他们很想知道今夏南非世界杯打响之前,斗牛士军团有着怎样的状态——虽然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行榜上,西班牙仍然高居第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