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南非世界杯大使访问香港 夺冠热门看好西班牙

2010年03月03日20:4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香港3月3日电 (记者沈楠)南非世界杯大使、前南非国脚马克·费什3日来到香港,展开一连4天的世界杯宣传活动。当被问到哪支球队最有希望夺冠时,这位曾效力于英超意甲的球星说他最看好西班牙。

  费什当天出席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的世界杯倒计时活动,与南非驻中国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总领事谭诺娜、香港有线电视主席吴天海等为倒计时时钟揭幕。

  在世界杯进入倒数一百天之际,费什以颇具“大使”风范的言辞为世界杯乃至南非做宣传。他说,去南非吧,不仅能看到精彩的足球赛,还能领略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遗产。而且,那里和中国一样,孕育着巨大的商机。

  在谈到世界杯的夺标大热门时,费什预测,冠军应该会在老牌劲旅中产生,德国、巴西都很有机会,但他个人最看好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队。

  在为期4天的行程中,费什还将参加在香港足球总会举行的足球研讨等活动,并会与当地青少年球员切磋球技。

  现年36岁的费什是南非著名后卫,共代表南非队出场62次,曾帮助球队捧得过1996年非洲国家杯,并参加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在其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于意甲拉齐奥、英超博尔顿和查尔顿等欧洲俱乐部。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揭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