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布丁组合压麦蒂弗老大 获赞火箭十年最佳后场

2010年03月03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今夏或被交易

布丁组合获赞火箭十年最佳后场(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在火箭与国王尼克斯进行了三方大交易,送出麦蒂兰德里,得到国王队的超级得分手凯文-马丁后,球队马上遭遇了三连败,火箭的交易因此也引来了一些质疑的声音。不过随着阵容的磨合,马丁逐渐融入了火箭的战术体系,他与布鲁克斯的后场组合开始展现威力,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布丁组合合砍了64分、51分和56分,展现了恐怖的攻击力,也帮助火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马丁在加盟火箭后半个月时间后,就完全征服了火箭的球迷,他与布鲁克斯的后场组合也开始被球迷寄予厚望,而在clutchfans火箭论坛进行的一项球迷调查中,布鲁克斯-凯文马丁的组合,甚至压过了麦蒂-阿尔斯通、麦蒂-苏拉、弗朗西斯-莫布里等六对组合,成为“近十年里火箭最好的后场组合”。

随着马丁和布鲁克斯组合的出色表现,clutchfans火箭论坛发起了“近十年里火箭最好的后场组合”的这项调查,一共列出了七个选项:弗朗西斯与山顿-安德森、弗朗西斯与“老猫”莫布里、麦蒂与苏拉、麦蒂与阿尔斯通、布鲁克斯与阿泰斯特、布鲁克斯与阿里扎、布鲁克斯与凯文-马丁。

目前已经有207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布鲁克斯与马丁的组合以39.13%的支持率位列榜首,其次是获得25.60%投票的麦蒂-苏拉组合,然后是获得23.67%票的弗朗西斯-莫布里组合,麦蒂与阿尔斯通的组合获得9.66%的支持,而其他三个组合支持率不足百分之一。

当然布鲁克斯与马丁的组合最近的疯狂表现,使得球迷们会在投票中有些不是非常理智,毕竟这对组合在一起刚刚半月的时间,他们究竟实力如何,能否成为火箭历史上的一对经典搭档,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比赛去检验。

球迷就指出,“布鲁克斯与马丁的组合,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他们之所以领先,只是因为他们是目前火箭队的后场搭档。”

有球迷称,尽管布鲁克斯和马丁两人攻击力出色,但是“他们是最糟糕的防守组合”,也有球迷表示,“布鲁克斯与马丁不过在一起打了八场比赛而已,而且他们的胜率还不足一半。”

不过布鲁克斯与马丁的组合,是否是火箭十年中最棒的后场搭档,但是有一点可以看出,就是球迷们已经开始接受马丁,开始接受马丁与布鲁克斯的后场组合,并且对于他们给予了非常高的期待。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2日MVP:布鲁克斯再显完美 他蕴含巨大希望

最佳阵容:布鲁克斯引火箭升空 索顿替补惊艳

火箭评分:布鲁克斯不可替代 马丁神射应肯定

布鲁克斯+马丁产生化学反应 重燃季后赛希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