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兰德里当对手很有趣 相信他发挥出色

2010年03月03日15:4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明天将主场对阵国王,这是大交易之后双方的首度碰面,卡尔·兰德里也将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重返休斯敦。

“即使他还是火箭球员,我们也习惯了彼此交换垃圾话,我一直都这么对他说,‘卡尔,如果你能在我头上得分,那么你就能在任何人身上得分。’现在他要做出这样的尝试,他一直说我防不住他。”海耶斯说道。

兰德里在火箭待了将近3个赛季,场均数据为11.2外加5.1篮板,本赛季的数据更是暴涨至16.1分外加5.5篮板,在国王的前5场比赛中,兰德里场均能贡献15.8分外加6篮板,场场都是作为首发登场。而多西之前2个赛季在火箭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近出战7.7分钟,在被交易国王之后,他的上场时间也没有多大的起色。

兰德里的低位进攻为火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12月打出了抢眼的表现之后,对手就开始用包夹战术来对付兰德里,这让兰德里的作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遏制。

“兰德里会打得非常出色,就像其他人遇到他这样局面的时候。”斯科拉说道,“但他会笑着接受,他真是一个好人,对待任何事情都非常努力非常认真。”

“我们在场上的配合很愉快,在场下也有非常良好的互动。很高兴他现在站在球场的另一端,当然同样也有一些奇怪的感觉。”斯科拉表示。

但刨去其他的因素,这只是一场火箭必须拿下的比赛,他们现在没有多少犯错的空间,马丁可不能假装不知道。“三月是季后赛之前的最后一个月。”马丁说道,“我们这个月要全速前进才行。”

马丁说的对,就像他说的那样,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力争胜。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