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岁月不饶人乔丹连输两局 与新秀互飚垃圾话

2010年03月03日10:26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局,杰拉德·亨德森轻松胜出,第二局,还是这位新秀赢了……

  马上就要成为球队大老板了,心情不错的乔丹,近几天几乎每天都要到训练场看山猫球员们训练。一天,球队训练结束后,在旁边看得心里发痒的乔丹,来到场内主动和队内来自杜克大学的一年级新秀、得分后卫亨德森进行了一场投篮大赛。

  心比天高的“飞人”,毕竟老胳膊老腿了,第一局完败后,他有些气极败坏,“小子,等着瞧!”

  乔丹的狠没有白发,第二局,他上来就表演了一个在罚球线上闭着眼命中一球的神奇,洋洋得意的乔丹,不顾身份地向亨德森喷起了垃圾话。“小子,看见这样的表演,你心里怎么想?如果你认为我职业生涯只会扣篮,那就大错特错了。”乔丹有些得意地说。

  垃圾话刚结束,乔丹又完成了一记三分线外远投命中,看上去他要赢下这一局。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亨德森,竟和乔丹飙起了垃圾话,“不要高兴得太早了,你迟早会输掉比赛。”亨德森毫不客气地说。

  “嘿,不服是吧?当初克里夫兰人这么说的,结果怎样?他们输得很惨。”乔丹还击道,他的眼前浮现着1989年他在季后赛绝杀骑士的场景。

  毕竟岁月不饶人,乔丹又输掉了第二局。

  见乔丹败了,亨德森又用垃圾话喷起了“飞人”,“实话告诉你吧,乔丹都不想打第三局了。”亨德森有些得意地说。

  “我想,他输掉这些对决后,他肯定会回到健身房,他甚至会远离高尔夫球。”亨德森深知乔丹的好斗和好胜性格。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