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24分贡献半场压哨 湖人轻取步行者三连胜

2010年03月03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他们在在科比率领下,最终以122-99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同时取得在斯苔普斯中心对步行者的11连胜。本场比赛过后,湖人队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一的宝座,同时将和联盟领头羊骑士的胜场差缩小到1场。

科比开场后手感不好,直到第二节3分58秒才首次通过运动战得分,他全场比赛14投5中,罚球15罚14中,得到24分4篮板6助攻,加索尔得到14分16篮板,拜纳姆16分8篮板,阿泰斯特11分4助攻5次抢断;步行者这边,格兰杰表现低迷,只得到9分,墨菲得到17分13篮板。

科比24分贡献半场压哨 湖人轻取步行者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前边都打得非常紧,所以进攻效率不高,本节9分38秒,科比强打拉什不成,反而被对手回去投中一个三分,步行者很快8-4取得领先,科比甩手对自己表示不满。不过,因为加索尔和拜纳姆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湖人队始终保持对步行者的压力。本节结束,步行者28-27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加索尔先后3次进攻得手,率领湖人打出一个14-6攻击波,湖人队41-34取得领先。关键时刻,福特送出一个漂亮的背转身突破上篮,帮助步行者稳住阵脚。其后双方陷入胶着,科比在本节3分58秒上篮得分,命中自己首个运动战得分,他随后在中场结束前,命中一个超远压哨三分,帮助湖人60-54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中锋希伯特上来不久,就对科比投篮犯规,这是他个人第5次犯规,他很快被换下场。在希伯特下场之后,步行者内线空虚,拜纳姆连续攻击内线得手,与此同时,阿泰斯特、奥多姆、布朗则先后命中4个三分,湖人队以一个34-10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湖人队98-71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法玛尔上来就先后两次投篮得手,包括投中一个三分,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其后,虽然步行者奋起反击,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湖人队凭借第三节建立起的优势,已经稳稳取得领先。最终湖人队以122-99击败步行者,取得在斯苔普斯中心对步行者的11连胜。

科比24分助湖人三连胜

科比24分助湖人三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双方首发: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步行者:沃特森、拉什、格兰杰、墨菲、希伯特 (童心男志)

下场预告3月5日9:00湖人vs热火

相关新闻:

科比展现强势只用4.3秒 延续伟大需信赖队友

加索尔大两双再成基石 没有他湖人何谈王朝?

加索尔女友曝光 她曾是西班牙劲旅拉拉队长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