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葡中对决恐无视频信号 郑智:一定不让C罗好受

2010年03月03日11: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明晨4点45分,中国队将在葡萄牙的科英布拉迎战葡萄牙队。这场比赛的赛程一公布,关于郑智与C罗之间对话的争论就没有断过。由于冯萧霆没能从韩国赶到葡萄牙参加比赛,郑智出任中卫可能性极大,这样两人对话将出现在球迷面前。在东亚四强赛上“零封防线”,将面临C罗和纳尼的冲击!

冯萧霆缺席后,中国队的正牌中后卫只剩下杜威、汪强和何扬。何扬的伤一直没有痊愈,为了保护队员,他出场可能性极小。前两天葡萄牙的暴风雨导致杜威的感冒加重,他最近的训练很不系统,如果他不出场,球队只剩下汪强这名没有怎么出场比赛的中后卫,靠他抵抗C罗的冲击实在是有些难以招架。

好在郑智在参加完苏格兰德比后赶到了科英布拉,在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中,高洪波让郑智出任后中后卫,在高洪波心中一直希望找一位能控制局面、经验丰富的中后卫,郑智是最理想的人选。中国队目前的局面,让高洪波只能再次选择郑智出任中后卫,搭档可能还是带病出场的杜威。

“你葡萄牙语怎么样”?这是高洪波见到效力于葡萄牙甲级联赛贝拉马尔队的前锋王刚的第一句话。王刚回答,“对话应该没有问题,就怕自己有点紧张”。“那好,你就当我们队的翻译,我们也没有会葡萄牙语的人”,高洪波就这样把王刚指定为了球队的翻译。这可乐坏了葡萄牙的记者,他们终于找到了能交流和了解情况的人,对于葡萄牙记者来说,王刚才是中国队的大明星,考虑到王刚的号召力,高洪波很可能会在明晨比赛中安排他出场。

别指望在电视上看直播了

中国队与C罗对话,这样千载难逢的巅峰对话中国球迷却看不到,这无疑万分遗憾。3月2日包括央视和所有地方电视台都没有表示要直播这场比赛,更令球迷沮丧的是,连网络上号称什么比赛都能看的“直播吧”也暂时没有提供这场比赛的网络直播,这意味着明晨的比赛,球迷熬夜也没用了。

虽然中国队夺取了东亚四强赛冠军,但央视体育频道却并没有直播中国队比赛的计划。在体育频道的直播计划中,明晨4点,体育频道将直播法国VS西班牙队的友谊赛,虽然这场比赛也肯定好看,但绝大多数球迷还是表示更愿意看中国队的比赛。央视不直播,由于是中国之队安排的热身赛,地方台也无权直播。3月2日记者查看了网络上直播比赛最多的“直播吧”,上面关于中国队比赛只有“比分直播”的字样,没有出现直播的电视台。当然,这可能与葡萄牙当地电视台还没有出台直播计划有关系,但可以肯定的是,葡萄牙当地电视台肯定会直播这场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